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席琳娜傳新戀情 小賈翻白眼拒聽情敵的歌

小賈斯汀(左)認為席琳娜新戀情是在炒新聞。(合成圖,翻攝自小賈、席琳娜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先前因苦於紅斑性狼瘡,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,震驚全球歌迷,所幸她復出狀況良好,去年11月便強勢回歸歌壇,近日還傳出搭上大2歲加拿大歌手威肯!

席琳娜與小賈斯汀近年不斷分分合合,當初愛得水深火熱,就連分手也鬧得沸沸揚揚,八卦新聞不斷。去年底席琳娜才傳出與舊愛小賈斯汀感情回溫,復合有望,卻沒想到本月11日席琳娜就驚爆與威肯熱戀,被拍到2人當街擁吻,讓小賈斯汀聞訊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認為席琳娜是利用威肯炒新聞,據美國《TMZ》報導,小賈前天與友人外出時被問到會不會聽威肯的歌,他連想都沒想,就直接說:「當然不會!我不能聽威肯的歌,那太怪了。」

此外,消息人士透露,小賈認為席琳娜與威肯交往是在利用對方,該人士更表示賽琳那過去曾與尼克強納斯、Zedd等人傳緋聞,都是因為想推出新單曲,才跟想合作對象交往,而每次都用同一招。

席琳娜(左)驚爆與大她2歲的加拿大歌手威肯熱戀。(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