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戲收視差強人意 木村拓哉高壓爆發片場暴怒

木村拓哉因新戲日劇《A LIFE~心愛的人》收視不如預期,傳心情大受影響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4歲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在主演日劇《A LIFE~心愛的人》中首次挑戰外科醫師,該劇集結竹內結子、松山研一、淺野忠信、菜菜緒等大牌陣容,首集收視卻僅有14.2%,表現差強人意,龐大的收視壓力據傳讓木村心情大受影響,一度在片場動氣。

據日媒報導,木村對於新作相當重視,單集製作費上看約台幣2800萬,無奈收視不如預期,讓他承受不少壓力,據傳他日前到攝影棚,與工作人員協調拍攝事宜,疑似意見不同,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,怒吼「這還用說嗎」,明顯心情不佳。

竹內結子(左起)、松山研一在片場與木村拓哉大聊育兒經。右為菜菜緒。(翻攝自modelpress)

此外木村擔綱主演,除擔心收視外,為了拍攝氣氛和諧,他還得跳出來搭話炒熱場子,當初因「SMAP」解散風波,選角等因素,劇組眾人都不敢打擾木村,讓片場異常安靜,反而木村自己主動與其他演員們搭話,提到自家女兒上國際學校,英文發音相當標準,成功吸引已為人父母的竹內結子、松山研一注意,3人在片場大聊育兒經,讓氣氛緩和不少。

該劇今晚將播出第2集,醫院內發生醫療疏失,身為醫生的木村與副院長淺野忠信因立場不同,意見分歧,是否能讓收視扳回一城,成為矚目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