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發文痛飆林宥嘉 鄧紫棋:被朋友出賣

鄧紫棋(左)和林宥嘉(右)曾手牽手一起走紅毯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鄧紫棋近日頻頻為了新紀錄片《一路逆風》宣傳,而片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自己和林宥嘉當年的一段情。對此,鄧紫棋除了曾表示因為總是會一直被問然後被外界多加揣測,因此不如由她親口說出來,她近日也透露,其實當初在臉書痛罵林宥嘉是遭朋友出賣。

鄧紫棋近日為自己的紀錄片《一路逆風》勤跑宣傳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鄧紫棋近日上香港節目《StarTalk》時談及舊愛林宥嘉,表示其實當時她的狀態是「當局者迷」。由於愛情是麻木的,因此她當時並不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,但其實身邊的人都覺得她不切實際。且鄧還說,那段感情她始終都沒有對外發聲,唯一一次在個人臉書談論就被朋友出賣爆料,自此之後,她便刪除了很多朋友。不過對她來說,畢竟那是入行以來談過最長的戀愛,因此還是對她造成了影響,未來談感情可能會到結婚再公開。

林宥嘉(左)已經和丁文琪(右)結婚。(讀者提供)

事實上,林宥嘉和鄧紫棋的戀情當年一直是公開的秘密,直到兩人分手後,鄧才在個人臉書上痛批林虛偽,甚至列出林消費她、交往時不認她、連分手都沒提以及不和她家人吃年夜飯、搞消失等罪狀,而林隨後也不甘示弱回擊。不過,如今林宥嘉已經和丁文琪步入婚姻,鄧紫棋先前也大方祝林丁幸福,兩人的戰爭可以說是告一段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