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豹》電影正式開拍!「他」也加入演出

《黑豹》獨立電影日前已經正式開拍,而除了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(左)等主演群外,馬丁費里曼(右)也現身其中。(合成圖,翻攝自Just Jared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先前首度亮相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電影裡的新超級英雄「黑豹」,全身黑色豹型汎合金(Vibranium)戰鬥裝的超殺模樣,馬上吸引不少影迷目光,延宕多時才終於現身的他,也被宣布將擁有專屬的獨立電影,預計在明年的2月16日於美國正式上映。而這部《黑豹》獨立電影日前也已經在亞特蘭大州的片場正式開拍,最近就被狗仔捕捉到主演群出入片場的照片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也曾參演《美隊3》、在當中飾演聯合反恐部隊副指揮官艾佛瑞特羅斯Everett Ross)的馬丁費里曼了。

查德維克博斯曼(左)與戴娜葛里拉(右)齊現身《黑豹》拍攝片場。(翻攝自Just Jared)在片中飾演對黑豹抱有好感的女性侍衛員「娜奇雅」的女星露琵塔尼詠歐。(翻攝自Just Jared)

21日,狗仔在亞特蘭大州的片場拍攝到包含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、墨西哥籍女星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、戴娜葛里拉(Danai Gurira)等數名《黑豹》電影主演群現身片場的照片,而最近才剛爆出分手交往15年女友阿曼達艾賓頓消息的45歲男星馬丁費里曼,也意外出現在這組片場照中,讓眾人十分驚喜。據悉,當天他們正在拍攝一場於聯合國商議國際事務的戲,而由於馬丁費里曼《美隊3》中具有美國政府官員的身分,也是負責美國政府與黑豹的瓦坎達交流事宜的負責人,因此讓艾佛瑞特羅斯出現在《黑豹》電影中,就顯得相當順理成章,也被推估這次在片中的份量,或許還會比在《美隊3》中的吃重許多。

馬丁費里曼(右)先前就曾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以聯合反恐部隊副指揮官艾佛瑞特羅斯的身分參與演出。(翻攝自EMPIRE)這次在《黑豹》獨立電影中,馬丁費里曼也將繼續演出艾佛瑞特羅斯一角。(翻攝自Just Jared)

而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今天也臉書上發文,證實《黑豹》電影確實已經進入拍攝中的消息,不過他表示:「雖然星期六我人正在拍攝《黑豹》,但是我的心與『女權大遊行』同在」,不只在片中是憂國憂民的瓦坎達國王帝查拉(T'Challa),就連私下也相當關心時政議題,勇於表明立場的行為吸引大批網友瘋狂點讚。

查德維克博斯曼在臉書發文證實正在拍攝《黑豹》電影的消息,不過表示自己的心與「女權大遊行」同在。(翻攝自查德維克博斯曼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