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elina邀歌韋禮安 鄧紫棋想嗑香腸

鄧紫棋,Kkbox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首度拿下KKBOX年度風雲歌手,他連飆《硬戳》、《第一個想到你》、《女孩》等4首歌,主持人Selina把握機會當場邀歌,笑喊:「你就幫我寫一首歌,就像小幸運那樣就好了!」

鄧紫棋,Kkbox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香港歌手鄧紫棋同樣奪下年度風雲歌手,她以高亢嗓音詮釋《泡沫》及新歌《光年之外》,她更配戴紅外線感應器的特製手環,隨著鄧紫棋在台上移動,在背後投影幕上投放出環繞式的夢幻泡泡,畫面相當唯美。

她這次來台灣宣傳《一路逆風》,開心稱:「是我的第一部紀錄片,昨天也在電影院見到一些歌迷,我覺得非常高興。」透露很想要吃台中的臭豆腐香腸。

韋禮安,Kkbox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鄧紫棋,Kkbox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