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外頻被問老公呢? 陳子玄無奈曝原因

陳子玄(左)和老公陳建隆(右)感情相當甜蜜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為演出「佩佩」金佩芳爆紅的本土劇女星「失控姐」陳子玄,去年宣布和同為台語劇演員的男星陳建隆結婚後,不僅頻頻在臉書上秀出和老公的合照放閃,還不時會跟粉絲分享懷孕的甘苦談。今日,陳子玄更在臉書透露,每次出去常都會被問說「妳老公呢」讓她不堪其擾,因為老公其實一直就在她旁邊!

陳建隆過去相當瘦,近年開始「幸福肥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建隆臉書)

陳子玄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由於陳建隆從出道到現在真的胖了許多,所以每次跟老公走在路上,自己時常都會被問說老公呢,但其實老公一直都在旁邊,只是胖了導致路人認不出來。不過,陳子玄也不忘護航老公說「他胖起來比較有爸爸、老闆的樣子、也比較可愛啊」,甚至還稱以前瘦瘦的陳建隆根本不是自己的菜,要大家記住陳建隆現在的樣子,以後別再說老公胖、也別再問她老公在哪了!

有趣的是,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,在陳子玄曬出的合照中,一旁的陳建隆襯衫的釦子竟然扣部起來,不過也有人認為陳建隆就算變胖還是很帥。事實上,之前陳子玄就曾在臉書曬出陳建隆的禿肚照,調侃說明明是她懷孕,怎麼老公看起來比她還像「孕婦」,搞笑言論笑翻眾人。

陳子玄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