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柴姐認證!張立昂陷愛河 曝邵雨薇過年行程

群星瑞智金雞年春聯大會,張立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和邵雨薇因去年合作《1989一念間》爆出戀情,兩人雖沒正面認愛,但也都不否認緋聞。張立昂今天經紀公司群星瑞智春聯大會,他在春聯上寫下「愛」字,老闆柴智屏當場爆料:「張立昂去年陷入愛河。」間接認證兩人戀情。

群星瑞智金雞年春聯大會,柴智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立昂解釋,「愛」指的不只是愛情,也指工作上的熱情,希望能像愛一個人一樣,熱愛自己的工作。被問到今年會帶邵雨薇回家過年嗎?張立昂立刻回:「她今年好像要回高雄吧。」此話一出,又被在場的人猛虧:「怎麼這麼了解!」他又趕緊澄清:「我們是好朋友,會聊天啦!」

張立昂10年前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唱歌的影片近日曝光,被問及此事,他笑說:「誰沒有過去?不要聊這個。」他自認,當時唱得不是很好,但「歌手」一直是他的夢想,之後有機會也想往歌手之路發展。

張立昂和邵雨薇合作戲劇《1989一念間》爆出戀情。(翻攝自張立昂IG)張立昂和邵雨薇緋聞傳近半年,2人都未否認。(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