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四葉草被男粉絲要求在「配偶欄」簽名 嚇出3個字

四葉草簽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今天在西門町舉行簽名會,現場為幸運歌迷錄製清唱歌曲《321GO》當歌迷專屬的「叫床」手機鬧鈴音樂,四葉草說這首歌是很勵志的歌曲,希望用這首歌的正面能量叫歌迷起床,展開美好的一天,更讓歌迷驚喜的是,有一位幸運歌迷獲得四葉草的私人小物「原味手帕」,那是她隨身攜帶擦汗的手帕,歌迷想要好好珍藏。

四葉草簽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抽到四葉草手帕的是女粉絲,另外有男粉絲抽到在私人小物上簽名,竟然要求在身份證配偶欄簽名,嚇壞四葉草,直說:「不好吧!」最後在包包上簽名。還有一家人是四葉草粉絲,今天早上八點就來排隊,四葉草幫小粉絲錄製叫起床音樂,第一次NG,第二次才完成。

四葉草今天舉行《冷冷der聖誕節》簽唱,MV點擊也將破300萬大關,過完年之後四葉草將推出最新單曲,經紀公司透露,這次將讓四葉草挑戰歌曲副歌是台語歌《寶島曼波》。

四葉草簽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