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不出來!馬修麥康納為新片狂吃增胖18公斤

馬修麥康納為新片《金爆內幕》增肥18公斤,飾演一名淘金商人。(翻攝自daily mail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影星馬修麥康納在《藥命俱樂部》中,飾演染愛滋病的水電工,當時為更貼近角色,他狂瘦21公斤,變成不堪入目的皮包骨,相當犧牲,不過也因此順利憑該片抱回一座奧斯卡影帝獎杯;這次他拍新片不用再狂瘦,而是要努力增肥,因為他將要在《金爆內幕》裡飾演一名有啤酒肚、想靠淘金鹹魚翻身的肥胖商人,每天只好放縱狂吃,把漢堡披薩啤酒當早餐,8個月成功增重18公斤,他笑說家人們都樂翻了。

他曾在《藥命俱樂部》中飾演一名染愛滋的水電工,當時為戲狂瘦21公斤,超級敬業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馬修過去以精壯猛男形象走紅,後來潛心磨練演技,多次為了角色瘦身,這次為了同樣為了新角色改變身材,只是變胖真的輕鬆又好玩多了,他透露有半年時間和家人有很有趣的活動,舉例表示:「每天都是披薩日,如果孩子們想在周間半夜去打保齡球,也是很棒的主意,早餐吃起司漢堡配啤酒也很好,我真的很放縱」,想必孩子們也樂歪,因此他也坦言:「家人們在某種程度上,很想念我是個大胖子的那段時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