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禮簡樸到最高點!Rain的結婚西裝竟有這樣的小秘密

Rain(右)與金泰希(左)19日在嘉會洞教堂舉行婚禮彌撒,完成終生大事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流天王Rain與有「南韓第一美女」之稱的女星金泰希,在交往將邁入第5年之時,終於在19日攜手共赴紅毯的另一端,正式結為夫妻,令人感動不已。而他們的婚禮特別引人注目的地方,就在於這對高顏值新人明明總資產加起來有超過500億韓幣(約台幣14.5億元),但卻不像其他藝人會舉辦豪華鋪張的「世紀婚禮」,反而將彼此的終生大事辦得十分簡樸低調,婚禮費用僅花了韓幣130萬元(約台幣3.8萬元),對女方來說最重要的婚紗更不是什麼名牌,而是由金泰希的造型師挑選布料替她量身訂做婚服,加入她親自提供的意見設計而成的獨特婚紗;不僅如此,現在更傳出連Rain在婚禮當天身上所穿的西裝也藏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。

小倆口的婚禮十分簡樸低調,但依然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(翻攝自Naver)

Rain與金泰希在嘉會洞教堂所舉辦的簡樸婚禮,雖然一點也不奢華,但是卻吸引了不少外界目光,特別是在新郎與新娘身上所穿著的婚服更是引發高度關注。根據《首爾體育》報導,參與該場婚禮的新人朋友透露:「金泰希在婚禮上所穿著的迷你禮服,著實讓人印象深刻,一點也不華麗,反而相當朴素,並營造出端莊的形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」,認為在這種國家艱難的時期選擇如此簡樸的風格,正是小倆口的婚禮會如此受到大家的矚目與喜愛的原因。

金泰希(左)身上的婚紗完全不是什麼名牌,而是由自己與造型師聯手設計出來的獨一無二婚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除了金泰希外,當天的新郎Rain也將簡樸精神發揮到最極致,據悉Rain身上所穿的西裝,除了不是特別訂製款,也不是名牌西裝廠商的贊助外,原來竟是他自己平時就在穿的衣服,相關人士透露:「Rain的體型比較魁梧,尤其是肩膀部分的線條,如果買現成的絕對是穿不下的,所以若要在正式場合露面,西裝的部份就要提前做好萬全準備。」然而,這次由於婚期剛好卡到Rain發行新專輯的工作時間,根本就忙到來不及去重新訂製一套西裝,加上雖然有很多西服場商表明有意贊助Rain的婚服,但是他考慮到想要保持低調就拒絕了這些好意,所以就直接穿著舊衣服結婚去了,讓人徹底見識到這對「星」夫妻的樸素婚禮有多麼與眾不同。

不只金泰希(左),就連Rain(右)身上的西裝都是平常就在穿的衣服,完全不是什麼特別訂製服或廠商贊助裝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