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AV女優新作 好身材竟被「這個」奪走目光

19歲熊倉祥子身材、容顏算是一等一,清新氣質獲許多粉絲清新。(翻攝自網路)

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AV片中主角永遠是女優,男優只能當個不露臉的配角,拚命做「勞力活」;近來一廣被看好的19歲青春少女熊倉祥子,除身材、容顏算是一等一,加上清新氣質讓廣大男粉絲著迷,然而在最近推出的作品裡,有一幕男優的身材竟超吸睛,讓人總不禁轉移視線,忽視熊倉祥子那甜美容貌和姣好身材。

但事實上,並非男優的身材好到讓人羨慕,而是該男優過度「豐腴」的體態讓人不得不轉移注意力;其中一幕中,熊倉祥子裸著上身和男優深情接吻,但該男優幾乎佔了整個畫面的三分之一,實在難以忽視,粉絲不免頻頻出戲,一直無意識看向男優那近4層肥肉的肚子上,實在讓人感到不舒服。

男優肚子上的肥肉實在讓人難以忽視。(翻攝自影片;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