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魚鮮肉尾牙合體 張立昂、張軒睿當人型立牌

三立尾牙,左起邵翔、劉奕兒、張立昂、謝佳見、黃薇渟、孫沁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今晚舉辦尾牙,現場星光閃閃,澎恰恰、苗可麗、許效舜、KID、曾國城、夏和熙及Apple輪番主持,吳宗憲也帶女兒吳姍儒到場,兩人共捐出12萭元紅包供員工抽獎。

三立尾牙,左起Apple、吳姍儒、吳宗憲、KID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在《飛魚高校生》備受矚目的幾位小鮮肉演員涂善存、管麟、賴東賢、黃宏軒、張洛偍、宋緯恩及英承晞,特地在台上帶來苦練多時的舞蹈,而另一位林睦言則正在服兵役。儘管戲已下檔一陣子,但仍有許多粉絲殷殷期盼能再看到他們合體,大夥的舞蹈程度不同,一開始還很緊張是否能完成此任務,不過辛苦沒有白費,最後「飛魚們」在舞台熱力四射,獲得滿堂彩。

另外,女子團體「Popu Lady」則帶來《OK繃》,展現青春無敵;張立昂、謝佳見、張軒睿等男星則像是人型立牌,所到之處都有員工要求合照,尾牙都過一半,飯也才吃幾口而己。

三立尾牙,Popu Lady。(記者潘少棠攝)飛魚鮮肉尾牙合體。(佳葳娛樂提供)飛魚鮮肉尾牙合體。(佳葳娛樂提供)飛魚鮮肉尾牙合體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