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「被罵到怕了」 淚揭《歌手》黑歷史

鄧紫棋坦言出道以來因負面新聞飽受不少委屈。(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鄧紫棋自2015年參加《我是歌手》後人氣翻漲,不僅專輯常登上各大排行榜,日前更推出個人音樂紀錄電影《一路逆風》,演藝事業攀上高峰。但人紅是非多,鄧紫棋出道傳過不少負面新聞,讓她委屈淚訴「其實很在意被誤會」。

鄧紫棋今日出席記錄片《一路逆風》首映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鄧紫棋在《我是歌手4》參賽時曾經歷「換人風波」,當時她不顧製作單位執意要唱新歌,製作人洪濤揚言要換人,讓鄧紫棋飽受上千萬網友怒譙,每天以淚洗面,連微博留言都不敢看。回憶這段往事,她坦言,因為這件事成長很多,不但對很多事情看法改變了,也學著對閒言閒語釋懷,雖然在意被誤會,但還是會吸收理性的批判。

紀錄片《一路逆風》講述鄧紫起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,也讓她從歌手跨足電影圈,談到未來會不會想演戲,她笑回演技太爛了,所以只能拍紀錄片,未來還是會以音樂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