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維恩、邵雨薇互翻白眼 險些大打出手?

許維恩(右1)與邵雨薇(左1)在《誅仙》手遊廣告中大玩KUSO穿越劇情,這次還加入搞笑藝人卡古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性感女神」許維恩與「甜美女神」邵雨薇上月才合體出席記者會,現在竟驚爆反目?甚至在電梯裡互翻白眼,險些大打出手?原來她們是為代言的《誅仙》手遊再次合作拍攝最新電視廣告,兩人以古裝造型現身大玩KUSO穿越劇情。

許維恩與邵雨薇在《誅仙》手遊廣告中大玩KUSO穿越劇情,這次還加入搞笑藝人卡古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在「鬼才導演」奚岳隆執導下,許維恩與邵雨薇將在廣告中展開一場火藥味濃厚的女神較勁戲碼,而新一波電視廣告也在今(20)日起全台首播,只是這回扮演男主角張小凡不是帥氣演員,而是搞笑藝人卡古,誇張表情演出,讓在一旁的兩位女神也忍不住笑場。

許維恩與邵雨薇在《誅仙》手遊廣告中大玩KUSO穿越劇情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為演出爭風吃醋劇情,飾演「陸雪琪」的許維恩穿上全白古裝,除了大翻白眼以外,還不屑地「哧」了一聲,女神擺臭臉表情超到位;而飾演「碧瑤」的邵雨薇也不遑多讓,褪下甜美笑容一臉冷酷表情,隔空給了許維恩一計冷言酸語,詼諧劇情與上次拍哭戲截然不同,邵雨薇說:「上一次在拍廣告的時候,比較多鏡頭都是需要哭的,然後真正的張小凡是非常帥氣,但今天我們遇到了卡古,他就是非常有趣然後很搞笑;我已經跟維恩遇到好幾次了,也算滿有默契的,印象比較深刻是在拍攝互相廝殺那一幕的時候,其實感覺還滿有那個氛圍的!」

許維恩再次為代言的《誅仙》手遊廣告拍攝電視廣告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再次和邵雨薇合作拍廣告,許維恩表示:「跟雨薇合作感覺她很可愛,也會有很多歡笑,再加上另外一個男主角又不一樣(指卡古),所以可能那個笑聲會比之前的笑聲還要大,所以這次拍廣告真的滿好玩的。」

邵雨薇再次為代言的《誅仙》手遊廣告拍攝電視廣告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《誅仙》手遊 天梯篇TVCF 30秒完整版全台首播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《誅仙》手遊 天梯篇TVCF花絮曝光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