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愛如老夫老妻 瑤瑤:會跟金陽父母拜年

瑤瑤(左)和金陽在過年期間會互相到對方家中拜年。(翻攝自瑤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瑤瑤」郭書瑤和男友金陽交往4年,過去攜手挺過吸毒風波,年初時被命理老師斷言2人會分手,但瑤瑤霸氣護愛「每年都說分手,但已經第4年了耶,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瑤瑤今出席手遊《怪物彈珠》活動,換上一身深V短和服,小露酥胸超級性感,紅黑設計也充滿濃濃過年味,非常應景。而下禮拜就要過年了,瑤瑤表示每年家中過年習俗是按照年齡說吉祥話,也笑說「自己排行老二,應該不會有問題」。

瑤瑤和金陽交往多年,感情穩定。(翻攝自瑤瑤臉書)

被問到會不會和金陽一起過節,瑤瑤表示,平常會一起散步、遛狗,特別節日就不會特別過,但過年會互相到對方家拜年,並甜蜜透露現在過著老夫老妻般的生活。2人交往4年,雖然常被唱衰,但仍穩定經營感情,也獲得不少粉絲支持。

瑤瑤今為活動換上日式和服。(翻攝自瑤瑤臉書)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