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樂清晨急診吊點滴 三立尾牙表演急喊卡

小樂今早傳出得到急性腸胃炎,目前暫時所有工作全停擺。(翻攝自小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樂」吳思賢以綜藝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前年拍攝首部偶像劇《料理高校生》飾演配角而走紅,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《抓迷藏》人氣再攀升,近期接拍電視劇《極品絕配》,工作滿檔的他今日傳出掛病號,得了急性腸胃炎,所有工作暫時停擺。

小樂親自在臉書發文,向三立致歉,也要粉絲不用擔心。(翻攝自小樂臉書)

小樂忙著拍攝新戲到清晨5時,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而被緊急送往急診,經紀人在臉書透露他從去年底到現在工作滿檔,剛進劇組拍戲的他想做到完美,在壓力與疲憊的情況意外病倒,目前人在打完點滴後已回家休息,病情已趨向穩定,原定今晚在三立尾牙帶來精彩表演的他因病向三立告假,小樂稍早也在臉書向三立致歉,並向粉絲喊話會盡早康復。

小樂近期加入電視劇的拍攝。(翻攝自小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