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in、金泰希寶寶照曝光 「圓眼挺鼻」超級萌!

Rain、金泰希昨天甜蜜完婚,升格成夫妻。(翻攝自Nav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銀色情侶Rain、金泰希愛情長跑4年多,19日在親友見證下,於首爾嘉會洞教堂完婚,攜手共度下半輩子。小倆口升格夫妻,一路以來廣獲外界祝福,而2人的高顏值,也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夫妻倆未來的寶寶。

合成照網站《morphthing.com》率先曝光2人寶寶的可能模樣,照片中可以看到寶寶遺傳2人的精緻五官,金泰希的無辜圓眼加上Rain的性感薄唇,不論是生男孩、女孩都超級可愛。照片一出後,更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敲碗「趕快生個寶寶吧!」

2人寶寶遺傳爸爸媽媽的高顏值,模樣超可愛。(翻攝自韓流台微博)

Rain和金泰希在昨天完成終身大事後,便決定在22日前往峇里島享受蜜月旅行,而之後金泰希也將搬入Rain的家中,和Rain的爸爸、妹妹同住,展開幸福的人妻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