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圓圓呢?趙又廷巴黎放風 獨享浪漫之都

趙又廷在巴黎男裝週入席LV大秀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趙又廷在雞年來臨前夕現身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(LV)巴黎2017年秋冬男裝週大秀,與貝克漢、英國超模凱特‧摩絲與加拿大電影導演札維耶‧多藍一同入席「VVIP」前排座位,不過席間沒見到老婆高圓圓,看似「放風」、獨享這場全球潮人最期待的時尚盛宴。趙又廷在看完秀後表示,自己在穿衣服上一直是比較乖孩子的風格,很少有這樣類型的造型嘗試,大讚這場秀是「行雲流水的時髦不羈!」

貝克漢(左起)、凱特‧摩絲與札維耶‧多藍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LV這個系列的創意靈感源自於紐約市生活的各個階段,設計元素更可見1970年代、80年代橫跨到90年代,如安迪.沃荷(Andy Warhol,1928~1987)、尚‧米榭‧巴斯奇亞(Jean-Michel Basquiat,1960~1988)等典型的曼哈頓藝術家,他們的創意和個人的穿衣風格都成為本季的參考。

LV 2017秋冬男裝可窺見典型曼哈頓藝術家的穿著風格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