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岳母獨吃年夜飯 郭彥均「這個要求」被推爆

郭彥均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家人的私下生活趣事。(翻攝自郭彥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相戀10年、結婚3年多,兩人感情相當甜蜜,不時可以在臉書看見他曬出和女兒和老婆的生活照,他去年底就主動提起除夕想要早點陪伴岳母,被網友大讚超感動、好男人。

郭彥均想到岳母獨自一人吃飯,主動提起除夕早點去陪她。(翻攝自郭彥均臉書)

郭彥均不捨岳母獨自一人吃年夜飯,主動提議「除夕我們早點吃,早點回去陪妳媽媽」,雖然老婆已習慣推辭,但郭彥均堅認為縱使習慣但岳母還是會希望女兒能陪在身邊,幾天後,老婆問起此事,郭彥均大方回應:「我媽媽說那就早點吃就好了啊!那麼簡單!」他未來希望若是兩家一起吃年夜飯就好了,文末他表示沒有把握孝順別人的父母,「但是能做到的是陪著(她、他)孝順其實是一件較容易的事...」主動為單親家庭的老婆設身處地著想被網友推爆。

郭彥均和老婆相戀到結婚至今13年,常常可以看見他在臉書曬女兒的照片。(翻攝自郭彥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