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直父女臉!網紅「館長」撞臉愛子公主

館長就連抿嘴都與愛子公主神似。(翻攝自巴哈姆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,舉手投足,都備受鎂光燈關注,不過近來竟有網友發現,愛子公主與知名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撞臉,相似度還高達99%!

「館長」陳之漢練就一身魁梧健壯身材,加上經常在臉書分享健身個人見解,吸引大票粉絲追捧,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討論,眼尖發現他竟與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,有驚為天人的父女臉,相似度還高達99%,該網友還特地拿照片比對,沒想到這一比還真的五官神似,2人了除了有一對瞇瞇眼外,鼻頭也相當有肉,就連笑起來也如出一轍,宛如父女,對此,愛子公子還被封為「女版館長」,讓不少人看了笑歪直呼:「原來公主很剽悍!」、「笑到跳起來」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高度討論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撞臉日本皇室愛子公主。(翻攝自巴哈姆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