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聞墜馬意外 透露曾拍戲重摔

周子藝人新春餐敘;林依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在農曆新年之前,帶領林柏宏、張睿家、簡宏霖、孫沁岳、李迪恩、張洛偍、黃心娣、邱思琹師弟妹們一同包水餃,談起劉德華墜馬一事,林依晨透露過去拍電視劇《蘭陵王》時,也曾發生受傷意外。

周子藝人新春餐敘;黃心娣(左起)、林依晨、邱思琹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依晨回想當時拍攝一位演員抱著她奔跑的劇情,對方卻不小心手滑,讓她整個人摔在地上,尾椎直接重擊地面,她說:「那時候真的很痛!我完全無法動彈,工作人員很緊張的跑過來,我馬上喊『不要過來,讓我休息2分鐘』,那位演員也很自責一直向我道歉。」後來比較恢復之後,林依晨敬業地繼續完成拍攝,直到下戲才趕緊去看醫生,所幸照了X光並無大礙。」

她去年9月剪去留15年長髮,雖然之前的公開活動上已經亮相過新造型,但今天一現場,俏麗短髮依舊讓不少記者直呼根本是從人妻逆齡成少女,她笑說,自從剪了頭髮,很多人在路上不太會直接認出她來,自己也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,「像是髮飾及帽子的選擇跟以前長髮完全不同,有時還會不自覺的兩手想把頭髮往後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