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明年想生狗寶寶 過年紅包撒百萬

林依晨帶著經紀公司師弟妹一同包水餃,提早感受過年氣氛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今天帶著林柏宏、張睿家、簡宏霖、孫沁岳、李迪恩、張洛偍、黃心娣、邱思琹等經紀公司師弟妹一同包水餃,提前感受過年氣氛,每個人發揮創意,包出各式各樣的特色水餃。

 林依晨結婚多年,「做人計劃」一直備受關心,農曆新年將至,親戚們不免催生,她透露已跟老公討論好,決定明年就會生,有記者問到「去年也說今年會生」,她笑著反駁:「我說的是這1、2年啦!」由於自己屬狗,笑說狗年生個狗寶寶剛剛好。

林依晨帶著經紀公司師弟妹一同包水餃,提早感受過年氣氛。(記者陳奕全攝)約3年沒拍電視劇的林依晨,最快今年4月就會有新戲開拍。問到過年紅包包多少,她表示包括媽媽和公婆等長輩與小孩,還有公司員工,紅包預計包出100萬元。

 至於張睿家、簡宏霖與孫沁岳,接下來將陸續推出個人寫真集,簡宏霖走陽光、性感路線,還會有裸露的照片,但由於自己的體毛多,他笑說:「拍照時本來想要不要自己先修,但怕修了反而搞砸,乾脆自然而然。」張睿家則是聽到經紀人提到接下來的寫真集也要脫,原本還在吃飯的他,故意把筷子放下來,直喊:「不吃了啦!」林柏宏自從拿到金馬獎男配角,代言、戲約源源不絕,1個月就收到20幾個劇本。

周子藝人新春餐敘;林柏宏(左起)、簡宏霖、李迪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