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玟慶生爽切7蛋糕 姊妹顏值成焦點

李玟17日歡慶42歲生日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 「CoCo」李玟在42歲生日當天,宣布將在5月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,人緣極佳的她,前後共切7個蛋糕,今曬出3姊妹同框照,高顏值引發關注。

李玟生日收到老公所送的玫瑰花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玟(右)曬照感謝老公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玟在Instagram透露生日一共切了7個蛋糕、收到老公Bruce送的一大束玫瑰,讓她心花怒放曬恩愛照謝恩,並以「世界最驚人的老公」、「我永遠愛這個男人」來形容對老公的愛,閃度爆棚。隨後曬出與大姊Caro、二姊Nancy及媽媽的合照,三姊妹擁有超高顏值,不僅五官相像,就連高挺的鼻子也幾乎一模一樣,強大基因讓網友驚嘆不已。

李玟(右二)與姊姊及媽媽一同慶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玟(左)與2個姊姊擁有超高顏值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