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收「紙紮小人」 李易嘆人氣輸兒子

李易自嘆人氣快比兒子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出身的李易,自從與六月結婚以後工作都以主持節目居多,他最近自曝了一段演員生涯,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事情,原來他過去曾因為演出鄉土劇反派深植人心,有不少粉絲入戲太深,竟然送他恐嚇信、符咒、紙紮小人,他笑說自己當下沒被嚇到,反而很開心,因為這代表他的表現有觀眾注意到。

《NOWnews》報導,李易早期拍攝鄉土劇,曾因飾演反派,所以讓入戲的觀眾十分討厭他,當其他演員紛紛收到禮物時,李易卻是收到恐嚇信、頭髮、符咒及寫上自己名字的紙紮小人,對此,李易沒有感到恐慌、不悅,他反而認為這樣被關注也是一種肯定,他還大讚對方很用心:「長時間準備這些,我覺得不簡單,我還不知道紙紮小人要去哪買勒!」

知道演藝之路的艱辛,李易表示未來不會排斥小孩當藝人,不過,他強調一定要等到小孩成年才可以當藝人,他認為現今台灣拍戲環境不比從前,對童星比較沒有保障,但他認為偶爾接接廣告是沒有問題的,他還笑虧自己人氣快比兒子差:「現在很多廠商打來都找我兒子,問他的比我還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