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豬有夠慘!舊傷才好又被豬過肩摔

諧星山豬去年6月才十字韌帶受傷,最近剛復工又被豬衝撞摔倒在地,撞到後腦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搞笑藝人「山豬」陳俊甫去年6月因拍攝外景節目,十字韌帶受傷,在家休養半年多,最近才復工回到螢光幕,沒想到他多災多難,昨拍攝《寶島神很大》時又出了意外,被發狂失控的豬撞倒在地,沾了一身的屎與餿水,還後腦撞地受傷,相當悽慘,令粉絲很擔心,昨他在臉書上報平安,也不忘為自己祈福「不求大紅大紫,只求平安無事。」

山豬和另一主持人「香蕉」前往豬舍探訪,不料被豬衝撞受傷。(翻攝自臉書)山豬昨和另一位主持人「香蕉」到豬舍中,要查看豬有幾隻腳趾頭,沒想到不小心嚇到豬群,開始瘋狂尖叫逃竄,在圍捕過程中,有一隻豬發現無法從他和香蕉間的縫隙逃脫,發現山豬的腳開著,便直接從他胯下鑽過去,讓他整個人停在豬背上好幾秒,接著就摔在地上並撞到後腦,豬群被嚇到閃尿、拉屎,讓他身上沾滿排泄物和吃剩的餿水,還差一點受到豬群的踩踏,幸好趕緊離開就醫,好險後腦只有稍微腫起來,沒有大礙,他在臉書上報平安不忘搞笑,透露自己真的多災多難,出個外景都能碰到這種獵奇的意外,更笑稱自己是「野豬騎士」,感嘆希望2017年能夠平平安安,別再碰到意外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