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尾牙上菜怕服務生燙到 A-Lin舉動超暖心!

歌手A-Lin被稱作天后接班人,但私底下相當親民。(圖擷取自「A-Lin 920」臉書粉絲專頁)歌手A-Lin被稱作天后接班人,但私底下相當親民。(圖擷取自「A-Lin 920」臉書粉絲專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的A-Lin,被稱作「天后接班人」,但私底下相當親民,近日有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PO文,表示她是某飯店上菜的服務生,在尾牙活動上,受到A-Lin的貼心幫忙,讓她驚呼「她在保護我欸天啊!」

原PO表示,尾牙現場請到許多藝人來表演,歌手韋禮安唱完後現場一陣混亂,她上完菜要去拿下道熱魚時,有3位女客人正好堵住門口,原PO喊「不好意思,借過一下,小心菜很燙哦」,但可能音樂太大聲沒聽到,繼續聊天,甚至笑到往後推,這時「A-Lin用手扶著她們兩個的背,跟她們說,欸欸欸小心小心不要燙到人家了」,暖心舉動嚇歪她,「我的人生無憾了我的天。」

PO文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羨慕,「暖爆了我的女神」,但有網友質疑,是「不要燙」還是「不要擋」,「兩個字意境有點差別喔」,隨即有網友護航,表示「我也在尾牙遇過她!她人真的很好又很客氣」,也有人說,A-Lin「應該是怕那2個女生撞到盤子,盤子往後倒燙到原PO」,不論如何,A-Lin的貼心舉動,仍舊擄獲諸多網友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