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夫于冠華再婚 方文琳公開感情狀態

方文琳因為前夫外遇離婚,獨自扶養2個女兒至今已經10年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于冠華昨晚迎娶小9歲、交往半年的的圈外女友蘇珍瑩,梅開二度的他滿面春風,掩飾不住再婚的喜悅,而他的前妻方文琳則表示相當淡定,雖然沒有收到于冠華再婚的喜帖,但她昨天仍負責接送2個女兒到婚禮現場,祝福前夫:「希望他從此之後好好對待人家。」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演員方文琳當年與于冠華結婚生女時曾退出演藝圈多年,專心陪孩子,與丈夫離異後她開始活躍於八點檔長壽劇,昨天前夫再婚,方文琳的感情狀況自然也是大眾關心的焦點,她表示目前沒有對象:「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。」工作上她為了嘗試更不一樣的角色,她已經有1年多沒接新戲,只靠老本養家活口,她說:「就節儉一點就好啦,兩個小孩很乖都不太花錢,買東西還會去淘寶買、比較省錢。」方文琳的女兒們也都很孝順,課餘時間會跑去打工減輕家計,甚至過年還會包紅包給她,讓她感動不已。

于冠華(左)、蘇珍瑩婚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