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格雷總裁私下沒入戲 自曝「對SM沒興趣」

傑米道南在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,演出性感霸道「格雷總裁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傑米道南因演出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的性感霸道「格雷總裁」,人氣飆升,他在片中與女主角大玩綑綁調教,讓觀眾看的臉紅心跳,但傑米道南最近接受《GQ》訪問時表示,他本人對於SM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34歲的傑米道南在受訪時,劃清他本人與「格雷總裁」之間的界線,他表示,並沒有因為演出電影而對綑綁調教感興趣,也不嚮往成為不苟言笑的億萬總裁。

傑米道南(左)在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,演出性感霸道「格雷總裁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傑米道南說,他一向是自由開明的人,尊重每個人不同的性愛嗜好,為了接演愛好SM的「格雷總裁」,做了不少研究功課,但他直呼:「這完全是我不曾經歷過的世界,而且我一點興趣也沒有。」

雖然傑米道南不感興趣,但從《格雷》的電影票房來看,確實有不少觀眾著迷於綑綁調教的題材,二部曲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》即將於2月10日上映,讓影迷相當期待。

《格雷》系列的綑綁調教題材,擁有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