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志玲血胸華仔撕裂傷 馴馬專家這樣說...

去年上映的西部片《絕地七騎士》中有不少「馬戲」,劇組請來馴馬師提供專業意見。(資料照,索尼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劉德華驚傳拍廣告墜馬,今晚緊急從泰國搭機返港治療,回顧東西洋娛樂圈,林志玲、鄧紫棋、烏瑪舒曼等大明星都曾因拍片摔馬。去年上映的西部片《絕地七騎士》中不少「萬馬奔騰」的場面,當時導演安東富夸就曾透露安撫馬匹的秘訣:「我們都餵它們喝啤酒!」

導演安東富夸透露馴馬秘訣就是餵喝啤酒。(資料照,索尼提供)

電影中的動物向來是最難掌控的演員,富夸表示,拍攝進度全看馬兒們的心情,劇組請來的馴馬師指出,由於拍攝當時天氣十分炎熱,馬只要覺得不舒服就不會配合演出,這時他們就餵點啤酒讓馬放鬆心情,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