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感小丑女腫到認不出!全為挑戰滑冰傳奇

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為戲增肥。(合成圖,翻攝《People.com》、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瑪格羅比在《自殺突擊隊》中飾演瘋狂又迷人的反派角色「小丑女」爆紅,奠定自己新一代性感女神的定位,沒想到已經成為性感代名詞的她,近日卻被媒體拍到身材走樣發福的模樣,過去前凸後翹的姿態已不復見,原來她是因為接演新戲《I, Tonya》特地增胖,敬業態度讓人讚嘆不已。

從媒體釋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瑪格羅比的火辣身材早已不在,她穿著藍色毛衣配上90年代流行的超高腰牛仔褲,乍看之下還真的看不出來是瑪格羅比本人,除了臉、脖子、手臂都明顯變胖之外,敬業的她還多穿了好幾件衣服,全都是為了營造出電影裡變胖的樣子。據悉,瑪格羅比這次除了出演女主角之外,還兼任了製片一職,希望藉由演繹美國花式滑冰選手Tonya Harding的傳奇一生,再創生涯顛峰。

Tonya Harding本人。(翻攝《People.com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