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儷PO出劇本照 意外透露敬業態度

孫儷最近拍攝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孫儷和鄧超結婚多年,育有1子1女,夫妻倆時常在微博鬥嘴、分享家庭生活,逗趣互動深受粉絲喜愛。孫儷演出的《後宮甄嬛傳》和《羋月傳》,更是經典中的經典,在輝煌的背後,她也付出了許多心思,昨日她在微博PO照片,厚厚的劇本配上密密麻麻的標籤,讓粉絲知道她私下是多麼認真的演員。

孫儷於17日在微博分享3張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劇本,3張照片中都是厚厚一大疊的劇本,加上許多密密麻麻的便利貼,並透露自己還有500多場戲,照片中,用便利貼標記出來的都是台詞多的,還有台詞少的或沒台詞的,她都懶得標了。驚人的數量讓粉絲直呼︰「超敬業!」對此,她老公鄧超一改以前的輕浮,認真的表示︰「回家幫你按摩。」

密密麻麻的標記,讓網友直呼︰「超敬業!」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