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結婚才談戀愛 三級片男星馭妻有一套

徐錦江外型陽剛,私底下卻是不折不扣暖男,在家非常愛妻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拍攝三級片《色情男女》走紅的港星徐錦江,今天爆出私底下是個文質彬彬藝術家,畫作曾被出價台幣7百萬元,不但如此,徐錦江也是不折不扣暖男,和妻子共結連理的一段姻緣,更讓不少人欽佩不已。

徐錦江過去與周星馳合作電影《鹿鼎記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等作品,豪放不羈的誇張演技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今年55歲的徐錦江,和老婆殷祝平的相識過程,還有點言情小說味道。

徐錦江(中)和老婆殷祝平相識過程,很有言情小說味道,2人婚後生下一子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每日頭條》報導,當年徐錦江在中國雲南拍電影,偶遇剛訓練完的女兵殷祝平,當時徐錦江對她一見鍾情,馬上叫同事攔下殷祝平,然後走過去很直接地說:「我很喜歡你,我們結婚吧!」

當時只有20多歲的殷祝平,根本不認識徐錦江,立刻拒絕他的蠻橫要求。2人再次相遇,是在半年後,當時徐錦江和女星張敏拍電影,殷祝平前去看偶像張敏,正好徐錦江也在場,才讓他重複半年前說過的話。不久,2人就牽手註冊結婚,感情是先結婚後戀愛,婚後育有一子,一家人過著幸福甜蜜生活。

徐錦江在電影《鹿鼎記》飾演豪放不羈的鰲拜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