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昇豪直播「不酒駕」後犯規?東家代喊冤

溫昇豪長相帥氣、演技一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伊林一哥」溫昇豪無論是外型、演技都相當出色,戲劇作品都受到廣大觀眾喜愛,人氣相當高。溫昇豪昨晚在自己投資的酒吧「酒窩」開臉書直播,他在鏡頭前不厭其煩的為粉絲介紹酒的種類,過程中他一口一口品嘗美酒並多次強調「酒後不開車」的觀念,但他卻在酒後被媒體直擊開著自己的保時捷揚長而去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溫昇豪在直播結束以後,為了要醒酒,接著跟同事們坐在店內聊天,之後又轉戰隔壁餐廳用餐,不過,1個多小時的用餐時間明顯不能把酒精沖淡,餐畢溫昇豪便開著白色保時捷離去。據悉,開車時溫昇豪發現被記者跟拍,他還疑似挑釁記者,下車向記者招手,看到記者準備拿起拍攝器材,他又旋即回到車上揚長而去,酒駕行徑對比自己臉書上直播頁面的「酒後不開車」警語,顯得格外諷刺。

溫昇豪在自己投資的酒吧開臉書直播,卻被爆喝酒直播完開車上路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伊林娛樂表示,溫昇豪個人就是因為重視酒駕問題,不斷在直播節目中呼籲大家不要酒後駕車,他也只喝了幾口,加上並不是馬上就開車,開車上路已是直播節目結束後兩小時,除直播畫面可以證明一切,主持人狄志偉全程在場也是人證,認為報導中的不實陳述已對藝人形象造成莫大傷害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