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秘男香閨待12小時 雞排妹撇清過夜情

雞排妹身材姣好,曾出過寫真集。(水舞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有火辣身材,言論大膽一炮而紅,更為她帶來許多通告,不過,她近年行事漸轉低調,去年電視通告幾乎為零。近日她被拍到與一名高額男子外出吃宵夜,吃完宵夜該男子便在她家留宿12小時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6日凌晨,雞排妹與一名高額男子和另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到南京東路吃宵夜,吃飽後高額男駕車,雞排妹坐在副駕上,中途讓眼鏡男下車先行離去,凌晨3點2人便驅車直奔女方香閨,直到隔日近下午3點,雞排妹和高額男才雙雙現身,她先步出住處大門,高額男則開車從地下停車場駛出,接著便消失在車潮中。

7日傍晚,高額男和眼鏡男再度開車來到雞排妹住處拿行李,3人一起吃壽司當晚餐,期間雞排妹與高額男上演紅豆餅餵食秀,充滿情意,隨後高額男先送雞排妹回家,便和眼鏡男到機場飛往香港。對此,人也在香港的雞排妹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只是普通朋友,6日吃完消夜,凌晨男方送她回家後就立刻開車離開,沒有過夜。」至於近期常跑香港,她稱都是為工作,並非約會。

雞排妹雖日漸低調,緋聞卻沒有停止過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