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曉明甜蜜告白Baby:這輩子注定是她

黃曉明(左)今日和Angelababy(右)喜迎寶貝兒子「小海綿」。(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1年多,今日Angelababy順利產下寶貝兒子「小海綿」,演藝圈許多好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。黃曉明工作室也翻出先前黃曉明受訪的片段,黃曉明透露和Baby結婚的原因,對老婆甜蜜喊話,「這輩子很難找到比她更好的人了,不可能!」

黃曉明在節目上向Angelababy告白「這輩子注定是她了」。(擷取自黃曉明工作室)

黃曉明日前在好友謝娜的節目《娜就這麼說》中,談到和Angelababy的感情世界,黃曉明大方稱讚老婆,「人又漂亮、性格好、又努力、又乖巧,雖然唱歌挺難聽的,跳舞也不怎麼樣」,但她會很努力去做好,又勇於釋放自己,加上黃曉明的媽媽非常喜歡她,也讓黃曉明感受到真的很難得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女人,直呼「這輩子注定就是她了」。

Angelababy今日順利產下兒子。(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黃曉明也透露,他喜歡上的不是Angelababy的外表,而是人品,還不忘自虧一下「黃曉明當年也是小鮮肉,現在都可以叫大叔了」,他還在節目上向Angelababy告白,表示不管以後Baby變老了或變醜了,他都會像現在一樣,一直愛下去。一番深情告白感動觀眾,直喊「要一直幸福喔」、「好幸福」、「祝福你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