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遭藍波刀割傷搶劫 20分鐘讓歹徒落網

葉蔻為演唱會綵排,首次和台北市立國樂團合作覺得新鮮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擁有中醫師身分的歌手葉蔻,平時工作太累就會自己紮針減緩肌肉壓力,平常看診也要幫病患針灸、拔罐,她說自己算是個勇敢的女人,做事也夠理智,想起當年被歹徒搶劫,破案關鍵就在於清楚的描述歹徒特徵,連警察都誇她描述的相似度高達99%。

葉蔻今天和台北市立國樂團彩排,談到以前去太陽城作秀返家,竟遭歹徒跟蹤搶劫,她很火大,覺得工作已經很累,還要被搶,立刻報警,當時她還被藍波刀割傷,但她不驚不慌,報案時詳述特徵,警察只花20分鐘就抓到歹徒。

葉蔻(左起)、靜婷、美黛、小百合將參與演唱會。(台北市立國樂團提供)

1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「寶島回想曲~周藍萍經典作品演唱會」上,葉蔻將獻唱《願嫁漢家郎》、《當我們小的時候》等歌曲。另外香港黃梅調歌后靜婷也飛來台灣,綵排時談到:「這次跟60多人的台北市立國樂團合作,就像當年為電影幕後代唱一樣,好熟悉的感覺。」靜婷特別練唱了《訪英台》及《樓台會》,演唱會陣容還包括紀露霞、美黛、殷正洋、小百合、孔蘭薰等人,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