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咘啾咪」被拱出道!修杰楷笑虧Mia團長魂

「咘揪咪」(左)被拱出道,方志友(右)笑說Mia最狂野。(合成圖,翻攝自修杰楷、方志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星二代萌娃紅翻!賈靜雯二女兒咘咘和方志友、歐漢聲的女兒Mia和JOJO日前合體組成「咘揪咪」,可愛的畫面讓網友喊出道,方志友受訪時更笑說Mia個性非常狂野,讓修杰楷力推她當團長。

方志友說Mia(左)是森林的孩子。(翻攝自方志友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方志友聊到女兒Mia,笑說她個性很狂野,只要有人開口邀約她去走走,她一定馬上說好啊!事實上,日前修杰楷曾表示,要是「咘揪咪」真的出道,Mia一定是團長,「咘咘就是別人叫她幹嘛就幹嘛的那種。」而JOJO則像仙女一樣,活在自己世界,不吵也不鬧,方志友更笑說,個性完全不同的她們,要是一起拍實境秀,應該會滿有趣的。

另外,雖然Mia只比咘咘晚4天出生,都是獅子座的女孩,但方志友卻把天不怕地不怕的Mia比喻成「森林的孩子」,反觀咘咘有時候還是會叫「爸爸、媽媽」,而賈靜雯也在臉書透露,咘咘討厭沙,也討厭雪和草皮,是標準的公主病小孩。

左起修杰楷、楊銘威、歐漢聲,3人的女兒在網路上人氣非常旺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