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嘉戰備隧道遇好兄弟 制止Darren壓到「人」

陳怡嘉(左)曾演出《700歲旅程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怡嘉拍攝台視8點檔《700歲旅程》,竟然吸引「好兄弟」圍觀?有一次她到戰備隧道取景,因為本身有一點遺傳媽媽的靈異體質,再加上現場是有歷史性的場域,所以當她一走下去隧道,便立即感到頭暈。

陳怡嘉拍攝《700歲旅程》時感應到有「好兄弟」圍觀。(台視提供)

事後陳怡嘉卻淡定表示:「因為我知道好兄弟比較喜歡在濕涼的地方,所以我看到Darren要靠牆時,就立刻出聲制止他,別去壓到『別人』。」家中開宮廟的她,收工後依然覺得身體不舒服,一回家便立刻請媽媽幫忙收驚,不適的感覺立刻消失。

陳怡嘉遺傳媽媽的靈異體質。(台視提供)

陳怡嘉一副稀鬆平常的透露,其實之前拍在《雨後驕陽》就有碰過類似經驗,當時穿上骨董新娘服,突然頭暈、狂吐不止,但一脫下衣服就不吐,後來第二次拍時,帶著護身符就沒事,她說:「其實只要心存善念,相互尊重就會相安無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