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健身魂爆發 訓練公主咘脫離「3討厭」

咘咘(左)遺傳了賈靜雯(右)的大眼睛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,不管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,今天趁著好天氣,夫妻倆帶著孩子到公園玩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咘咘的「公主病」症頭。

賈靜雯趁好天帶咘咘去公園玩。(合成圖,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今天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帶著咘咘到公園玩的照片,「難得午後陽光~趁機把握!我遛咘咘,咘遛狗狗。」但其中一張咘咘卻坐在沙堆裡哭,賈靜雯無奈地說:「妳是我們最怕的公主病小孩,討厭雪、討厭沙也討厭草皮。」更透露修杰楷打算拿出他的健身魂,好好訓練咘咘,最後不忘虧對方:「是要把她訓練成肌肉咘嗎?」

不少網友看了都被咘咘的哭臉萌翻,但也提供許多讓孩子接受沙的小撇步:「多玩幾次就不怕了!好可愛。」「腳腳先抹點痱子粉就不怕沙子黏在腳上不舒服了!」「常脫鞋走路就會習慣了。」「不常接觸所以害怕吧,以後應該會好一些,但怎麼好可愛好好笑呵呵。

賈靜雯帶咘咘溜滑梯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咘咘坐在沙堆裡哭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除了沙以外,咘咘也不喜歡雪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