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嗆整型又沒義氣 太妍「照鏡子吧」甩酸民

太妍曬素顏照反擊酸民。(翻攝自太妍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「少女時代」團長太妍長相甜美,配上一臉牛奶肌膚,成為大批粉絲心中的女神。身為天然美女的她,出道以來常被質疑精緻五官是整出來的,連用APP「SNOW」拍照都被網友嗆要她「照照鏡子」,對此,太妍也不甘示弱,今在Instagram向酸民反擊。

太妍用APP「SNOW」自拍,引來網友酸「整型失敗」。(翻攝自太妍Instagram)

平時愛用「SNOW」拍照的她,今早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自拍照,不料卻被網友狠酸:「照照鏡子吧!」還痛批太妍沒義氣,寧可放自拍照也不幫團員徐玄宣傳新專輯,狂妄發言引來少時粉絲撻伐,而太妍對於酸民的發言,則高EQ標記對方帳號反擊:「嗯嗯,照鏡子吧。」並連續曬出4張素顏照,打破整型謠言。

許多粉絲看到太妍素顏的光滑皮膚後大讚「素顏美得不科學!」而太妍在此事件所展現的真性情,也讓眾粉絲拍手叫好,直呼「歐膩(姊姊)太霸氣了!」

太妍出道以來常常陷入整型疑雲。(翻攝自太妍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