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in早就公開求婚? 「最好的禮物」示愛金泰希

南韓天王Rain(左)今證實,將在明年2月迎娶女友金泰希(右)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王Rain與「國民女神」金泰希2013年公開戀情,穩定交往近5年,終於修成正果,今日Rain以親筆信證實兩人即將完婚。而Rain近日推出新曲《最好的禮物》被網友認為是送給金泰希的求婚曲,Rain也在節目上坦言,這首歌是以求婚為主題寫的歌。

Rain(左)日前在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上不斷被主持群提到女友金泰希的名字。(擷取自jtbc)

據韓媒《體育朝鮮》報導,Rain14日在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中公開新曲《最好的禮物》,由Psy作曲Rain參與作詞,而歌詞中寫到「無名指上閃亮的戒指將是我們的誓言」、「你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」、「每當疲憊不堪想放棄一切時,有你陪伴著我」等,加上當天綠影時主持人不斷調侃金泰希與Rain的戀情,似乎當時就已經告知姜虎東等人結婚消息,而Rain推出的新曲也被網友視為是對金泰希的公開求婚,紛紛向兩人獻上祝福。

據了解,Rain將在19日與金泰希選在教堂結婚,金泰希也透過經紀公司承認結婚消息,但礙於南韓正因「崔順實事件」(朴槿惠閨密案)政局不穩,兩人將低調、安靜地進行婚禮。

Rain暌違3年發行新專輯,主打歌《最好的禮物》宛如向金泰希求婚的甜蜜歌曲。(翻攝自Rain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