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夫放話混不下去 海倫清桃:靠自己賺回來

海倫清桃(右)和前夫戴發奎牽手畫面,已成為過去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經歷18年無性婚姻,在昨天畫下休止符,她和前夫戴發奎昨已完成簽字離婚,今後,她說要靠自己努力賺錢。

簽字離婚過了一天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戴發奎今天表示:「我沒給她一毛錢,她身上沒錢了,她最愛的保時捷也不能帶走,只給了我用不到的化妝品。」他甚至認為,海倫清桃在演藝圈已混不下去。

至於海倫清桃,則不願多談離婚一事,當被問到離婚後一無所有,她僅淡淡表示:「很多錢當初是我辛苦賺來的,以後我也能靠自己賺回來。」對她來說,一切將會重新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