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小模再度直播自殺 這次跳海尋死獲救

港星伍淑怡驚傳自殺,之前曾將割腕照上傳臉書。(圖擷自臉書)港星伍淑怡驚傳自殺,之前曾將割腕照上傳臉書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香港小模伍淑怡(YoYo)疑似感情問題,今(17日)晨在臉書上直播跳海自殺,路過民眾見狀立刻報警,警消到場後下海救人,將這名女模送醫,後在醫院發臉書稱,完全忘記發生過什麼事。

香港小模伍淑怡(YoYo)開啟臉書直播跳海自殺,所幸路旁民眾見狀立刻報警救起。(圖擷自臉書)香港小模伍淑怡(YoYo)開啟臉書直播跳海自殺,所幸路旁民眾見狀立刻報警救起。(圖擷自臉書)

香港小模伍淑怡(YoYo)開啟臉書直播跳海自殺,事後又在臉書說完全忘記發生過什麼事。(圖擷取自臉書)香港小模伍淑怡(YoYo)開啟臉書直播跳海自殺,事後又在臉書說完全忘記發生過什麼事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綜合香港媒體報導,今晨4點多,香港小模伍淑怡(YoYo)在九龍灣啟興道1至3號觀塘海濱公園旁以「最後一次」為題開啟臉書直播,在鏡頭前透露感情不順,隨後放下手機跳海自殺,所幸路旁民眾見狀立刻報警,警消到場後發現伍淑怡在海中載浮載沉,馬上下海救起,送醫後有失溫疑慮,需住院觀察。

事後伍淑怡刪除了直播影片,在臉書上發文向大眾道歉,並稱自己「完全忘記了發生過什麼事」;這不是伍淑怡第一次高調自殺,2015年10月,伍淑怡就因疑似裸照遭到販售,在自家割腕,並將流血照分享在臉書,伍淑怡父親立即叫救護車送醫,經緊急手術後保住一命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