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心被求婚 蕭淑慎:Say you love me

25歲單親爸梁軒安(左)和蕭淑慎(右)認愛才23天,戀情就神展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「話題女王」蕭淑慎曾入圍金鐘獎、金馬獎,演藝事業風光一時,卻因吸毒自毀前程,出獄後一度爆肥導致無法重振事業,不過恢復亮麗外型的她,桃花運倒是不錯,去年12月認愛25歲單親爸梁軒安,對方為她神魂顛倒,還不惜分了結婚2年、育有1女的妻子,認愛當天更大動作PO出8張床上激吻照,不料2人戀情神展開,認愛才23天,梁軒安昨發了一篇深情感人的文章示愛,迫不及待想娶蕭淑慎回家。

梁軒安PO文4小時後,蕭淑慎喜孜孜的留言:「我被求婚了...」接著就在臉書PO一張:「Say you love me(說你愛我)。」好心情不言而喻,不過她未透露是否接受求婚,經紀人表示:「她要大家看臉書就好,她思考好會說。」看來即使難掩被求婚的興奮,對人生大事仍需要一番考慮。

25歲單親爸梁軒安昨在臉書po肉麻文,向蕭淑慎求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蕭淑慎被求婚4小時後,在臉書換了張「說你愛我」的照片,似乎暗示好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