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辦流水席累癱 「這居然是我的喜宴」

拖了3年,陳仙梅終於在2017年伊始辦婚宴。(翻攝自陳仙梅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拖了3年,女星陳仙梅終於選在2017年元旦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舉行喜宴,前幾天也辦了一場「流水席」,她感動直呼:「怎麼也沒想過,這居然是我的喜宴。」

辦流水席當天,陳仙梅穿着禮服,站在露天撘架的舞台上敬酒,望著台下一桌又一桌的人,她心想:「以前對婚禮的幻想是,在小平原上,看得到海,有白色帳篷,有白色布幔隨風飄,然後每個人手裡拿著雞尾酒杯隨意聊天走動,旁邊有樂團歌手演唱爵士歌曲,大家吃吃喝喝聊聊。」

陳仙梅(左)今年元旦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(右)低調辦婚宴。 (資料照,萬星傳播提供)

陳仙梅笑說:「但,人生嘛,總是有很多夢想,想要,但不一定需要實現,有小孩的生活,讓我連辦都不想辦呢,生活,過日子,遠比這些少女夢想實際太多了。」望著濃厚鄉親味的氛圍,吃著好吃到讓她快噘過去的桌菜,陳仙梅感恩着這一切。

辦完流水席,陳仙梅苦笑這2天要好好補眠,因為實在是累癱了,「可以開始過日子了,但,辦桌真的好好吃,鮑魚龍蝦什麼都有,真材實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