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蜜拉喬娃維琪紅毯激凸 調情老公不間斷

蜜拉喬娃維琪激凸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蜜拉喬娃維琪宣傳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來台,今現身台北信義區,不過台北天氣對蜜拉來說似乎有點冷,害她走紅毯時不但打噴嚏,還意外激凸好害羞,不過蜜拉現場仍落落大方,和老公保羅安德森走完紅毯、會完粉絲後上台接受阿Ken訪問。

蜜拉喬娃維琪(右)出席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蜜拉以《惡靈古堡》系列全球走紅,在台灣人氣也相當驚人,今一現身就讓現場陷入瘋狂,舉手投足都引起尖叫,不過她完全沒有架子,和現場粉絲互動頗多,最後還跟全場自拍,相當親民。

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她和老公保羅結婚8年多感情還是超好,從早上記者會開始到首映會都不停放閃,兩人甜言蜜語、親密小動作不斷,阿Ken問保羅《惡靈古堡》系列最精彩的看點在哪?保羅手指隔壁的蜜拉:「就是這位女人。」蜜拉甜回:「你看老公就是要找這種的。」

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