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82歲林沖凍齡有成 獻唱鑽石亮晶晶

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林沖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林沖現年已82歲,但他仍保有藝人的堅持與風範,花時間保養他的皮膚,注意自己的形象,並強調會去運動讓自己保持活力。今林沖錄華視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過年特別節目,將獻唱他的招牌歌曲《鑽石》。

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林沖 (記者陳逸寬攝)

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金佩姍(左)與王彩樺(右)攙扶高齡82歲的林沖(中)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沖今天穿著一襲閃亮白袍,他抗癌有成,看起來神采奕奕,彩排的時候也相當有力氣,只是走路需要旁人攙扶,問及林沖目前的身體狀況,他表示目前都身體還不錯,只是因為十幾年前的墜馬讓他留下後遺症,傷到脊椎,導致現在走路不能走很遠,只要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,他也笑說:「不會允許自己狼狽的樣子走路,累了就要休息,畢竟要顧及藝人的形象。」

年節將近,林沖表示會飛去新加坡和妹妹一起過年,妹妹遠嫁新加坡,但已喪偶,林沖怕妹妹寂寞,便飛往新加坡陪同過節。

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澎恰恰(左起)、王彩樺、文香、文夏、金佩姍、關聰、林沖 (記者陳逸寬攝)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吳敏(左起)、澎恰恰、康雅嵐、王彩樺 (記者陳逸寬攝)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貝蒂 (記者陳逸寬攝)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李志希(左)、李志奇 (記者陳逸寬攝)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》錄影,李炳輝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