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克爾難當王妃 卡蜜拉拒再讓「平民」汙染血統

哈利王子(左)對梅根馬克爾(右)用情至深,最近積極安排女友和皇室成員會面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35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正在和32歲英國哈利王子姊弟戀,外界一直猜測哈利王子何時會娶梅根,讓她一舉躍上王妃之位;據《 RadarOnline》報導,雖梅根曾離過婚,還拍過X級電影,更爆出梅根哥哥持槍恐嚇一名女子被捕,但哈利王子不會讓這些醜聞阻擋兩人未來,最近還積極安排梅根和凱特王妃會面。

哈利王子和梅根很親密,且很重視女方的看法,有相關人士向《太陽報》透露,凱特很期待和梅根見面,因為了解梅根對哈利王子多重要。他還補充,由於哈利王子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在他很小就過世了,因此凱特也扮演了姊姊和母親角色。

事實上,梅根去年11月就和哈利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子見面,但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卻設法破壞會面。消息人士透露,卡蜜拉不想再有另一名「平民」汙染皇室血統,查爾斯也為安撫太座脾氣,命令哈利王子和梅根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