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節防竊防搶 看「他」如何宣導防範

藝人陳子強扮起警察還頗為貼切。(翻攝自陳子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06年春節即將到來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,特別強化防竊、防搶預防犯罪宣導,特別請來「明華園歌仔戲團」演員陳子強擔任宣導大使。

受邀擔任宣導大使,陳子強透露曾在去年11月應邀以作公益方式拍攝防竊及防搶2部微電影,劇中所發生的案情都有可能在你我身邊發生,民眾可以在警察局FB「新北警好讚」、YOUTUBE點閱,藉由社群網路快速及無遠弗屆傳播特性,深入各階層,強化宣導效能。

陳子強受邀擔任106年春節防竊、防搶預防犯罪的宣導大使。(翻攝自陳子強臉書)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新北市警察局局長胡木源特別提醒,年關將近民眾舉家外出可先向轄區派出所提出申請,由警方加強住宅周邊巡邏,提、存領鉅款也可請轄區分局或派出所協助護鈔;前往人潮聚集處所應注意隨身財物,避免錢財外露,以策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