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文綺拜年被虧天天叫 莎莎今年可能婚

張文綺(右)於拜年時祝福觀眾「喜訊不斷,天天笑」講成「天天叫」,讓徐乃麟(右二)大虧她是不是都「天天叫」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年節將近,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開錄大年初一特別節目《天才衝衝衝之神雞妙算迎新春》,攝影棚裡佈置大小炮竹滿滿年味,而張文綺新的一年仍不改「天兵」個性,於拜年時祝福觀眾「喜訊不斷,天天笑」講成「天天叫」,讓徐乃麟大虧她是不是都「天天叫」,張文綺急忙止血:「不要說出來啦!」讓眾人笑翻。

這次華視過年特別節目找來了號稱外景小公主的莎莎,莎莎透露剛從澳洲跨年回來馬上來錄影,徐乃麟問到今年的「進度」要不要加緊了,莎莎才意識到是在問她何時要「婚」了?莎莎笑說:「現在很喜歡兩個人的狀態,緩緩啦!」在旁的曾國城笑虧:「緩緩阿?不然換換啦!分了阿!」莎莎語帶保留,直說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的。

被問到何時要「婚」了?莎莎(右二)語帶保留,直說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。(華視提供)

另外本集還邀請到不老偶像包偉銘,他一出場,阿建老師即放下成名曲《跑跑跑》,寶刀未老的他帶領來賓們一起大跳經典舞曲,完全看不出已52歲。被問到如何保養,他開玩笑的說:「多泡福馬林就可以了。」。更多精彩內容,就在大年初一(28日)週六華視晚間10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包偉銘(中)凍齡有成,被問到如何保養?他笑說:「多泡福馬林就可以了。」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